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【相片書開箱文】直A4精裝書。

從拍攝到修圖,再一頁一頁細心編排,最後檢查解析度、發印刷...終於收到完成品了!心裡真的是很開心,看著相片變成書,有說不出來的喜悅,想像著Sofie媽媽收到時的心情,啊!我真的是很愛我的工作。(笑)

廠商很貼心的附上一個外箱盒子,如此一來就不怕書撞到受傷囉。
















封面是進口硬式板加上油亮膜,就像市面上的精裝書那樣,有保護內頁的功能,又不會太厚重,簡單的設計看個20年也不會俗掉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扉頁(fly page),扉頁是指精裝襯紙下面印有書名、出版者名、作者名的單張頁,不過,因為是相片書,我就開門見山的擺了一張和封面同風格的相片,讓閱讀者直接就進入Sofie和媽媽的甜蜜時刻中囉。















內頁是進口的銅板紙,優點是輕巧明亮顯色好,缺點是翻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摺到了,另外也是有硬式紙板的蝴蝶書裝訂,不過就會重很多囉。相片還是要作成書來看,不然都躺在電腦裡,可惜囉。
















封底放了三張Sofie和媽媽腳腳互動的相片,baby的肉肉腿最可愛了。













蜜蜂排版的風格乾淨簡約,可以看20年不會俗掉,因為是用專業的書籍排版軟體InDesign,所以可以注意到間距及相片大小等的一致性,讓整本相片書有整體感,而不是一般彷間一頁頁單獨設計時容易有亂亂的感覺。我可以提供您攝影,修片,排版到輸出完整的服務,也可以單項服務。歡迎和我聯絡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